热门点击

  1. 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2.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3.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4. 关于发布《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的公告
  5. 2021年双一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轮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5-09-06 星期日 00:00 作者:点击率:

       

关于开展第二轮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拟于8月14日~8月28日赴各学院开展第二轮调研,调研工作由赵跃宇校长带队,相关校领导及职能部门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1.第一轮调研中学校提出的意见在学院规划编制中有何体现?有何相应的改进举措?

2.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及确定依据。

3.学院的办学规模及测算依据。包括教师规模、学生规模(分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其中,硕士研究生包括科学学位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

4.学院内部管理改革设想及需要学校提供的政策支持。

5.学院资源配置需求及测算依据(包括学科建设经费、教学科研用房等)。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在第一轮调研的基础上,对本次调研5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思考。

2.请各学院结合6月29日党政例会上关于第一轮“十三五”规划的调研情况的报告,从发展定位与目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内部综合改革等方面,对本院“十三五”规划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3.请各学院提供“十三五”发展规划文本15份。

4.请各学院根据暑期工作安排实际情况,确定调研时间和地点,由发展规划办进行统筹协调。调研原则上为每个学院半天时间。

5.请各学院于7月13日(周一)下班前,将调研联系人、调研时间和地点通过办公自动化报至发展规划办。

联系人:李 健 88823417

发展规划办公室

2015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湖南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湖南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文本起草工作的通知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