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2.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3.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4. 关于发布《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的公告
  5. 2021年双一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湖南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文本起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5-09-06 星期日 00:00 作者:点击率:

       

关于启动湖南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文本起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为切实做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直属高校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教高厅﹝2015﹞1号)、《关于启动湖南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湖大党字﹝2015﹞8号)要求,现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文本起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划文本起草工作

1.启动“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相关部分文本起草工作。根据分工安排,由规划办牵头“十二五”总结、“学科建设”等部分起草;教务处牵头“人才培养”部分起草;人力资源处牵头“队伍建设”部分起草;科研院牵头“科学研究”部分起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分起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牵头“科技产业”部分起草;学校办公室牵头“综合改革”部分起草;计划财务处牵头“支撑条件建设”部分起草;组织部牵头“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部分起草。

2.启动专项规划文本起草工作。按照分工安排,由规划办牵头《学科建设专项规划》起草;人力资源处牵头《队伍建设专项规划》起草;基本建设处牵头《校园建设专项规划》起草;学校办公室牵头《党的建设专项规划》起草。

3.启动学院规划文本起草工作。各学院在前阶段专题调研的基础上,起草和完善本学院的“十三五”规划。

二、时间节点要求

1.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各高校“十三五”规划文本上报教育部备案的时间,由2016年3月提前到2015年12月底。请牵头“发展规划纲要”相应部分起草的单位,将文本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分管校领导签字、部门盖章),于7月28日前报送发展规划办公室。

2.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请牵头专项规划起草单位、各学院,分别将专项规划文本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分管校领导签字、部门盖章),于9月15日前报送发展规划办公室。

3.请各单位将本单位规划工作联系领导和执笔人员名单,于7月3日(本周五)下班前,通过办公自动化报送发展规划办公室。

联系人:李 健 电话:88823417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直属高校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

2.《关于启动湖南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展规划办公室

2015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湖南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轮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的通知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