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前沿交叉系列研讨会(第三期)举行

发布于:2023-11-04 星期六 15:17 作者:彭衍点击率:

       

    10月31日下午,湖南大学学术委员会前沿交叉系列研讨会(第三期)在岳麓书院明伦堂举行。本次研讨主题为“文源•文脉•文气——湖湘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汉民教授主持,相关学科教师30余名参加会议。

   岳麓书院郭伟民教授、李清良教授,建筑与规划学院肖灿教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傅湘龙教授,外国语学院于海玲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阳美燕教授等6位教师代表作主旨报告,从文源、文脉、文气等方面分享了对湖湘文化的研究成果和心得。参会教师围绕主题开展跨学科交流讨论,为研究好、传播好、应用好湖湘文化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启示。

   校学术委员会前沿交叉系列研讨会每期遴选一个关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前沿热点问题为主题,邀请校内相关领域有研究基础或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旨在搭建跨学科交流平台,汇聚多学科人才和思想,营造自由、开放、共享的学术交流氛围。

朱汉民教授主持会议

研讨会现场


下一条:发展规划办党支部:“一部一班”赴四史教育主题空间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