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办党支部:“一部一班”赴四史教育主题空间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3-10-19 星期四 09:09 作者:韩炜、彭衍点击率:

       

  10月18日下午,发展规划办党支部与结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02班赴图书馆特藏分馆四史教育主题空间,开展“师生互辅,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搭建师生结对共建平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展规划办全体成员、电自2002班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cc16580b09c9d30b8eca10f30b5832d

  结对共建班级班长对本班建设情况和班级同学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随后,部班师生就生涯规划及双一流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规划办主任张世国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感悟,鼓励同学们树立研究目标,在学习上保持好奇心并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奋学习的同时亦要培养沟通交流能力,从而不断提升自我,在各自的领域中发光发热。

c89e7d71b41dce8bf1b764ab83e17da

  在随后的会议上,规划办副主任向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向杰认为,建设教育强国是重中之重,作为参与者和实践者,要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加强基础学科、新兴学科、交叉建设,扎实推进教育建设。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明确方向,着眼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笃行不怠的学习精神和饱满的学习热情不懈奋进,做优秀学子,当时代新人。

133da1e7649c4087f08248570d00413

  本次“一部一班”结对活动聚焦学校发展实际和学生关注热点,支部党员与同学们共学共进,积极交流,激励学生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探索科技前沿,在国家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作出贡献,努力成为新时代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

微信图片_20231019154534


上一条:校学术委员会前沿交叉系列研讨会(第三期)举行 下一条:​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来我办调研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