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来我办调研

发布于:2023-09-16 星期六 10:10 作者:张蕾点击率:

       


915日下午,中山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练军想一行7人、厦门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洪文兴一行3人来我办就“双一流”建设及“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进行调研交流。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张世国、政策研究室万浩副主任及发展规划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张世国对两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三校分别就“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实、学科规划和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围绕“双一流”经费分配、绩效评价、学部设置及附属医院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会现场


此次调研恰逢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三周年之际,会后我办陪同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一行到岳麓书院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路线。三校同仁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强合作,增进交流,为建设世界一流高校,建设教育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岳麓书院前合影

上一条:发展规划办党支部:“一部一班”赴四史教育主题空间党日活动 下一条:湖南大学与湘潭市人民政府共建湖南大学附属医院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