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入驻绵阳市“云上大学城”意向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于:2023-05-18 星期四 18:03 作者:张蕾点击率:

       


516日上午,学校入驻绵阳市“云上大学城”意向协议签约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健晖,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言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和绵阳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仪式。

在签约现场,蒋健晖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入驻绵阳市“云上大学城”,能促进双方进一步开展科技合作、技术攻关、学术交流、人才引育等活动,加快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莫怀学部长介绍了绵阳市作为国家唯一的科技城,正着力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区和成渝科创副中心的目标,以及“云上大学城”建设的相关情况,诚挚的欢迎学校入驻“云上大学城”,表示双方的合作定能为提升绵阳市科技城创新的能级注入新能量。

上一条:校学术委员会前沿交叉系列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发展规划办党支部赴白水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