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办党支部赴白水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3-03-22 星期三 17:04 作者:彭衍点击率:

       

317-1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学校“定点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引领带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发展规划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白水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68de16a4b3d672d132ecc35c646aef

  党支部一行实地调研了虎久雾语茶厂产业发展情况与文旅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与茶厂负责人交流乡村振兴新思路。随后,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与家庭成员亲切交流,关心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实际需求和主要困难,送上慰问金,落实帮扶工作各项举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走访调研白水洞村,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在“全面脱贫”的努力与成效,将在以后进一步锤炼坚强品格,打造过硬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学校入驻绵阳市“云上大学城”意向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发展规划办党支部开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