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办党支部开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2-11-23 星期三 17:02 作者:点击率:

       

1122日上午,发展规划办党支部开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常务副主任李丰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8948f7ca627919db442fd107f254e1e

    李丰涛对标二十大精神学习提纲,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涵盖的五大板块内容。他结合校党委书记邓卫所作的专题报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科室要坚持把学全面与学重点相结合、知要求与知道理相结合、懂宏观与懂实际相结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和科教兴国战略”和“如何在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实现我校伟大发展愿景”两个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须立足立德树人、学科布局、科技创新、队伍建设与国际合作,立稳国内高校核心竞争圈,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党员深刻理解到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能够紧密联系学校发展规划、各自岗位职责,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全体党员表示将在今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上来。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发展规划办党支部赴白水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办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