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2.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3.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4. 关于发布《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的公告
  5. 2021年双一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发布于:2019-03-01 星期五 15:00 作者:点击率:

       

      2月28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贾克斌一行到发展规划办进行调研交流。双方就国家“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校整体学科建设情况、学科数据库建立、学科绩效考核方式及动态评估机制、学科经费管理及设备论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上一条:学校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贸易学院“211工程”三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通过校内验收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