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2.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3.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4. 关于发布《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的公告
  5. 2021年双一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于:2020-06-19 星期五 10:11 作者:点击率:

       

 

13FE0

   

       近日,学校召开两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推进会,详细解读“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学院、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一把手”负责制的要求,组建工作专班;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完成情况,深入开展规划调研,确保学校各规划与国家战略方向一致;坚持开门做规划,广泛征求校内外意见建议;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员工主动思考,凝聚师生共识,形成“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学校“十四五”规划构建了“总规方向引领、专规项目驱动、子规细化落实”的规划体系,具体包括了1个总体规划纲要、8个专项规划、25个学院规划和部门规划要点四个部分。规划编制工作将按照“动员部署、规划起草、征求意见、审定发布”等四个环节稳步推进。

 

上一条:发展规划办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北京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