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2.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3.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4. 关于发布《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的公告
  5. 2021年双一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院规划全部通过学校审定

发布于:2017-06-27 星期二 00:00 作者:点击率:

       

我校学院规划全部通过学校审定

6月26日,校党委常委会审定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及体育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至此我校23个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已全部通过审定。

各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经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后,学校将下达2017-2019年“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资金,以进一步强化规划编制与资源配置之间的衔接。据了解,该专项资金总额达2亿元,按照“突出重点,兼顾公平;一流牵引,显优特强;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的原则分配到各学院,由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的方式自主确定开支范围,主要用于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拓展新的学科领域研究方向,培育重大科研成果及院级公共科研平台建设。

上一条:经济与贸易学院“211工程”三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通过校内验收 下一条:第二批7个学院发展规划通过学校审定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