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2.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3.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4. 关于发布《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的公告
  5. 2021年双一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二批7个学院发展规划通过学校审定

发布于:2017-04-28 星期五 00:00 作者:点击率:

       

第二批7个学院发展规划通过学校审定

4月27日,校党委常委会审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法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的发展规划。

此前,材料学院的发展规划分别通过了1月6日的预审会及3月6日的校长办公会;工管院的学院规划分别通过了1月6日的预审会及3月14日的校长办公会;教科院、外语院、新影院、法学院的发展规划分别通过了3月10日的预审会及3月27日的校长会;金统院的发展规划分别通过了1月6日的预审会及3月27日的校长办公会。

截至目前,共有化学化工学院等14个学院已通过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建筑学院也均已通过学校预审。

上一条:我校学院规划全部通过学校审定 下一条:学校组织机构表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