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展规划办公室(重点建设办公室)面向校内招聘管理人员公告

发布于:2022-07-08 星期五 11:30 作者:点击率:

       

因工作发展需要,发展规划办公室面向校内教职工公开招聘管理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的岗位一为战略规划科科员岗,承担学院、直附属单位、地方研究院的年度考核相关工作。

本次招聘的岗位二为战略研究科科员岗,承担“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的动态跟踪和分析研究工作。

本次招聘的岗位三为质量建设科科员岗,承担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关方案、报告的起草工作以及动态监测数据的填报工作。

本次招聘的岗位四为学科评价科科员岗,承担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以及教育部一级学科评估和学科评价的相关工作。

本次招聘的岗位五为综合管理科科员岗,承担学校战略合作的调研、论证和协调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爱国爱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敬业爱岗,师德师风良好;

2.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 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4. 校内转岗专任教师、有相关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 应聘报名。每人限报一岗,招满为止。满足应聘条件者请填写《湖南大学管理辅助岗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箱发送我办。

2. 资格审核及综合考察。

3. 按程序办理校内异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88823881 

电子邮箱:guihuaban@hnu.edu.cn

 

 附件:湖南大学管理辅助岗位招聘报名表.docx

 

上一条:巡 察 公 告 下一条:2019年双一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表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