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2.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3.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4. 关于发布《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的公告
  5. 2021年双一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一轮“985工程”建设情况阶段检查和总结的通知

发布于:2012-05-30 星期三 00:00 作者:点击率:

       

湖南大学重点建设办公室

Office of Key Project Construction,HunanUniversity

重办字[2012]16号


关于开展新一轮“985工程”建设情况阶段检查和总结的通知

各相关部处、各学院:

教育部、财政部“985工程”办公室5月28下发《关于召开“985工程”建设座谈会的通知》(教重办字[2012]1号),决定对新一轮“985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检查和总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本次检查的对象为新一轮“985工程”(2010-2013年)建设实施以来,学校立项建设的所有项目。

二、检查依据

《关于召开“985工程”建设座谈会的通知》(教重办字[2012]1号)、《湖南大学“985工程”总体规划(2010-2020年)》、《湖南大学“985工程”改革方案》、《湖南大学“985工程”(2010-2015年)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湖大行字[2010]86号)等。

三、检查内容

1.阶段建设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

2.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四、工作安排

1.6月12日,各项目建设单位将由项目负责人签字的阶段总结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交发展规划办(校办公楼121室)。

2.6月12-18日,发展规划办组织人员撰写学校“985工程”阶段总结报告

3.6月19-20日,报送学校总结报告至教育部。

四、相关要求

1.“985工程”阶段检查是整个工程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各相关部门、建设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地做好阶段检查和总结工作。

2.请各建设项目指定专人负责阶段检查工作的协调与联络,并将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于6月1日前报发展规划办马春波处。

3.各建设项目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秘密法》,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将总结报告中涉及国家秘密的内容进行去密处理后再上报。

4.科技创新平台项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通知项目负责人撰写,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项目由社科处通知项目负责人撰写。

5.学科建设项目、平台基地建设项目总结报告参照附件2格式撰写,其他建设项目总结报告参照附件3格式撰写,上述报告建设成效的统计时间为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5月31日。

6.所有报告Word文档编辑,正文用四号仿宋字,A4规格纸,每页30×30汉字,双面印刷,高水平学科建设(平台基地)建设项目总结报告正文5000字左右,其他建设项目(含其他学科建设项目)总结报告正文2000字左右。

联系人:龙献忠,18774906688,13875873585,88823400

马春波,13574855436,88823881

Email: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附件:

1.湖南大学“985工程”阶段检查总结材料撰写分工表

2.湖南大学“985工程”高水平学科建设(平台基地建设)项目总结报告提纲

3.湖南大学“985工程”其他建设项目总结报告提纲

发展规划办(重点建设办)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附件

上一条:湖南大学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评审办法 下一条:湖南大学“211工程”三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校内验收工作安排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