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牢记嘱托 矢志一流 ---发展规划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09-10 星期五 17:44 作者:张蕾点击率:

       

910日上午,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发展规划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嘱托,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双印教授主持会议,重温习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领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党支部书记王双印教授回顾了一年前习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的情景,结合一年来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刚刚结束的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要求办公室全体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入思考上下功夫,在干中学,学中思,真正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

办公室全体党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湖大精神等谈心得体会、谈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习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一周年之际,重温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使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发展规划办党支部:“一部一班”赴超算中心党日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省省校合作工作组来校洽谈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