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2.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3.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4. 关于发布《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的公告
  5. 2021年双一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计划支持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于:2013-11-28 星期四 00:00 作者:点击率:

       

关于申报2014年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

资助计划支持专项资金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促进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学校将从2014年中央高校基本业务费中预算专项经费,用于资助各学院、各国家级研究基地举办或承办高水平学术会议。根据《湖南大学高水平学术会议专项资助管理办法(试行)》(湖大行字〔2012〕17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资助对象:规模较大、层次较高、国外(境外)学者参加人数较多的国际学术会议;由全国性学术团体组织的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

2.资助金额:国内会议5~12万元,国际会议10~20万元。

3.时间安排:请各学院将按流程审批完毕的申请报告和表格,于12月20日前报发展规划办(每个学院限报一项)。逾期未申报不予立项和支持。

4.其他有关资助条件、申请及审批流程、经费管理等具体事项见附件(《湖南大学高水平学术会议专项资助管理办法(试行)》)。

联系电话:88823417 地址:办公楼121办公室

联系人:姚中华

附件:《湖南大学高水平学术会议专项资助管理办法(试行)》

发展规划办(重点建设办)

2013年11月28日

附件1.doc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中青年教师购置仪器设备支持专项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中青年教师购置仪器设备支持专项资金的通知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