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2.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3.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4. 关于发布《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的公告
  5. 2021年双一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表

发展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研究 > 正文

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的对比分析

发布于:2017-09-02 星期六 15:26 作者:点击率:

       

2015-10-13

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的对比分析

 

——基于中国最好大学排名

 

本文以“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相关数据为基础,对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在各项指标上的表现作了对比分析。结果显示,人才培养方面,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的表现不相上下;科学研究方面,中南大学胜在规模,湖南大学赢在质量;服务社会方面,中南大学优势明显。

 

  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在“中国最好大学排名”(2015年)中分别位列综合排名的第28名和第35名,综合得分分别为50.5和49.0,均为优秀的中国大学。

 

 

 

 

 

 

 

链接:http://edu.sina.com.cn/gaokao/2015-10-03/1118484987.shtml

 

 

 

最近更新 ( 2015-10-13 )
下一篇 >


上一条:湖大领导参考第47期 下一条:湖大领导参考第42期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