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点击

  1. 习近平在长沙考察调研
  2.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3. 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4. 关于发布《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2018年度进展报告》的公告
  5. 2021年双一流、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长沙市中心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于:2014-09-15 星期一 00:00 作者:点击率:

       

湖南大学长沙市中心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正式挂牌

7月15日,湖南大学、长沙市中心医院研究生导师、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研究生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办公楼2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长助理于德介主持,副校长陈收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和佩戴校徽、并正式授牌长沙市中心医院为湖南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研究生院院长李庆国、人力资源处处长彭兰、发展规划办常务副主任罗仲尤、生物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长沙市中心医院院长杨励、书记吴敏泉出席了仪式。会后,中心医院领导和受聘专家参观了生物学院实验室,并与生物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就合作基础与前景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副校长陈收在致辞中说,湖南大学与长沙市中心医院致力于开展强强联合,既是双方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内在需要,也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教育、医疗等民生需求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授聘仪式为契机,以联合培养研究生、申报重大科研课题、开展医学科研合作、开展重大疾病诊疗协同攻关、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组建高水平医学研究基地等形式,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中心医院杨励在感言中强调,湖南大学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之誉,不仅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此次中心医院和湖南大学合作,是中心医院实施跨越式发展的一次契机,中心医院一定就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和湖南大学开展深入、全面、实质性的合作。

上一条:关于对“国际生物过滤与生物转化学术会议”等18个会议进行资助的公示 下一条:谭蔚泓教授入选2014年全球高被引研究人员名单

关闭

湖南大学规划办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楼 邮编:410082 邮箱:guihuaban@hnu.edu.cn 电话:0731-88823881